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桥北万象汇涅槃重生

2022年12月27日 16:35:37 来源: 桥北万象城

  近日,随着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人们的活动逐步回归正常,消费者也将再度开启消费热潮。

  三年来,消费者的需求和偏好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桥北万象汇也是看准这一契机,顺应变革提升三大竞争力。

  创新物理名片-“大桥后花园+”

  在2022南京第二批特色消费场景授牌仪式中,桥北万象汇的长江大桥观景花园作为城市度假消费场景的代表;通过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持续赋予观景花园新的消费场景,进一步打响“白天+夜晚”全时段、“线上+线下”、“传统+时尚”全消费场景的品牌印记。

  而作为2022年的观景花园主题改造的收官之作“彩虹长廊”艺术景观,通过精致的设计和色彩氛围的布局,建造出具有视觉冲击力的特色景观,并与桥北万象汇每年冬季的“飘雪”节目相得益彰;别具巧思的景观总能诞生出新的网红打卡地,令桥北万象汇这一“大桥后花园”的物理名片又增加了一份活力,这一景观作品用“色彩”代表了更多“可能”来迎接缤纷的生活,也是桥北万象汇想要传递给南京消费者的一种对生活的积极态度和生活方式的无限可能。

  创造情绪名片-“硬核权益”

  万象系商业的会员核心价值,就是扎根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关注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剖析消费者对于线下实体消费的诉求所在,由此增加客户到店的频率和粘性;如何在这个巨大的商业会员流量池中脱颖而出,即是桥北万象汇会员改革的重要一步,除了线上通过人格化的内容运营来达到与消费者的数字化连接之外,线下通过不断夯实品牌的硬核权益,提高会员的价值感知和会员的身份认同。

  会员权益全方位提升,商业场景氛围迸发。桥北万象汇制定权益的原则秉持着:并不是单方面宣告的优惠,而是让客户真正认可的价值感体系的建立。这一原则进行权益的制定;另一方面,与品牌共创,深度挖掘品牌资源,将每一场沙龙活动都作为会员投资来运营,让每一个品牌都发挥其优势,使会员产生依赖,来实现会员贡献度的提升。

  满足刚性需求-“危中取机”

  在桥北万象汇初期规划时,还是想做一个与众不同、独具匠心的综合性购物中心,经过了一年半的市场考验后,洞察区域消费者的消费文化,也不停探索消费者的刚性需求,积极对场内品牌进行汰换的同时,也增加了餐饮体验业态的落位占比。

  在南京这个商业存量时代,桥北万象汇逐步进化到“靠产品内容提升竞争力”的商业模式;要知道这年头很多餐饮都是自带流量的,只要引入的餐饮是有特点、有口碑的品牌,美食标签的消费者也会拿着导航,跋山涉水的找寻过来,消费已从以往花钱买东西转变为生活品质享受,因此,顺应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在满足消费者刚性需求的同时,赋予消费者趣味性、体验性、新奇性的“购物之旅”才能够成为商业经营的不二法宝。

  在适者生存规则之下,商业世界的运行系统正演化迭代,什么会被淘汰,什么会留下,什么发生优化,又产生了什么新事物。都是商业运营从业者不断思考和努力创造的工作内容,2023年,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桥北万象汇抓住机遇,适应新需求、新市场;尝试为消费者提供更契合他们的新商业模式。(江桥轩)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5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