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扬子江药业连获多项年度大奖

2022年12月27日 09:00:30 来源: 新华日报

  12月22日,在2022 T-EDGE全球创新大会暨钛媒体十年致敬盛典上,2022 EDGE AWARDS企业榜正式发布,扬子江药业集团荣获“年度医疗创新企业”。就在本月9日,在以“新格局·新趋势”为主题的2022南方周末年度盛典品牌峰会上,扬子江药业斩获“年度可持续力品牌”。

  此前,在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上,扬子江药业集团登顶“2021年度中国医药制造业百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浩宇荣膺“2021年度中国医药行业十大领军人物”。

  作为科技部命名的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之一,扬子江药业加快推动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改造,并首创中药整体集成物流系统、机器人投料系统、生产执行系统,形成了一整套从中药材前期处理到提取的现代化解决方案,为制造业转型升级树立样板。集团建成4个国家级创新平台,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专项30多个,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研究起草的5项中药材质量标准被录入《欧洲药典》,为推动中药国际化作出开创性贡献。

  扬子江药业还先后荣获“江苏省环保先进企业”“江苏省环境友好型企业”“泰州市绿色等级企业”“泰州市环保示范企业”等荣誉。(顾介铸 扬文)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234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