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滑板国家集训队选拔赛结束

2022年12月25日 15:54:0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12月25日电(记者王恒志)“星耀巴黎 追梦奥运”2024巴黎奥运会、2022杭州亚运会滑板国家集训队选拔赛24日在江苏南京溧水极限运动馆结束,各项目前六名将参加为期近一个月的集训。

  本次选拔赛设男女街式、碗池项目,不分设年龄组。为广泛选拔人才,公开择优,积极调动社会力量,形成备战竞争机制,还采用视频报名的方式,面向社会滑板爱好者开放视频选拔通道。

  在24日进行的选拔赛中,陈烨、李明晓、吴博文获得男子碗池前三名,李玉娟、石将美、张鸿飞获得女子碗池前三名;在街式项目中,男子前三名为潘家杰、田佳兴、郭嘉辉,女子前三名为兰俊宜、张艳、崔宸曦。获得各单项前六名并通过体测的选手将参加随后进行的集训。

  本次选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主办,南京市体育局承办,南京冠奥宝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邱麦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231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