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星图金融紧抓数字化经营 APP绑卡用户破亿

2022年12月22日 16:14:40 来源: 星图金融

  洞悉趋势,才能顺势而为,乘势而上。

  在全行业言必称数字化的时代,对于众多企业来说,顺应大势发展,加快建设数字化进程,是必然,也是未来。这其中,有着一批奋勇争先的开拓者,已在数字化领域深耕多年。以星图金融为例,这家金融科技企业实现上亿用户,其成功密码之一就是数字化经营。

  以科技为驱动 搭好数字化经营基建

  随着技术与业务在各个场景的深度融合,科技已不再是单纯的技术手段,而是数字化经营的核心驱动要素。科技创新在供给侧提高了金融效率,在需求侧提升了用户体验,成为数字化转型中新旧动能转换的催化剂和助燃剂。

  星图金融自成立以来,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为依托,持续加大金融科技投入,实现技术基础能力的快速供给,打造复用、敏捷、协同的技术能力,织成一张立体科技网。

  目前,星图金融构建了业内领先的技术与数据双轮驱动的金融科技基础能力,包括企业级的业务和IT架构建设能力、科技平台支撑能力、基础设施支撑和运维保障能力、核心技术自主可控能力。与此同时,星图金融拥有风控平台、数据中台、人工智能算法平台、智能营销和运营产品等完整的产品与服务体系。

  基于以上种种科技产品和能力,星图金融搭建了批量化获客、精准化画像、自动化审批、智能化风控等数字化基础设施,核心业务实现100%在线化办理。数字化,让星图金融的服务变得更轻、更高效、更智慧。

  以APP为载体 锻造数字化经营能力

  为实现数字化经营的精耕细作,星图金融运用“建生态、搭场景、扩用户”的法则,实现业务、技术与平台的紧耦合。以星图金融APP为载体,星图金融全面推进产品、营销、渠道、运营、风控、决策等领域的数字化跃迁。

  星图金融为用户提供包括智能理财、精准营销、智能客服、娱乐休闲在内的智能化金融服务。如,结合客户的收入、偏好等数据信息,进行个性化的理财、保险、资讯推荐;对积累多年的客服问答数据进行机器学习,基于用户数据及全渠道部署,实现7×24小时在线智能客服;提供多种在线互动抽奖游戏,既可以通过娱乐功能缓解用户的等待焦虑,又可以降低拓客成本,增加营销渠道。

  星图金融借助科技的力量,不断突破长尾效应,让数字化经营变得更加得心应手,全面满足了用户的碎片化、个性化、多场景需求。而这也实现了“反哺”效应,让星图金融赢得了上亿用户的青睐。

  一个企业是否拥有数字化经营能力,成为企业能否有机会走向未来的分水岭。星图金融紧跟数字经济风向,升级经营思维与模式,全速布局数字化经营,未来将撬动自身稳健高质量发展的更多可能性。(田金怡)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22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