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华人运通高合HiPhi Z正式量产下线

2022年12月22日 11:31:2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2月21日电(记者郑生竹) 20日,华人运通技术有限公司宣布高合HiPhi品牌下的第二款旗舰车型豪华纯电轿跑HiPhi Z在江苏盐城正式量产下线、启运,并开始交付。

  作为高合汽车旗下的第二款旗舰车型,大型豪华纯电四门高合HiPhi Z于今年8月底在成都车展首发上市,定价61万到63万。高合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丁磊表示,今年行业经历了多重考验,在政府有关部门和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下,公司在产品开发、验证测试、生产调试、上市发布等各个环节抓进度,在确保交付质量前提下,实现了HiPhi Z的及时量产。

  HiPhi Z是继HiPhi X后的高合第二款旗舰车型,与HiPhi X共同构成了双旗舰,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更多高端个性化的选择。HiPhi Z全系使用了电量与能量密度双项领先的120kWh电池包(以1/3C放电倍率为测试标准),在CLTC(中国轻型汽车行驶工况)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05公里。此外,HiPhi Z还搭载了总功率494kW的高效能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3.8秒,全系标配±6.6°的全速域主动后轮转向、空气悬架等高规格底盘配置。

  在智能方面,HiPhi Z还将搭载高合自研的HiPhi OS系统,不仅拥有全新的人机交互界面,通过高通骁龙车载芯片的加持,其流畅性、稳定性等也会有大幅提升,让性能与智能高度融合。HiPhi Z还应用了360度全车ISD智能交互系统和PML可编程智能大灯系统。此外,高合还为HiPhi Z配置了智能数字机器人——HiPhi Bot,采用了多轴位移机械系统,可前后左右灵活摆动,提升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操作车机系统的便利性。

  华人运通是一家专注于未来智能交通产业的创新出行科技公司,公司业务涉及新能源整车的研发与生产、自动驾驶、云计算等诸多领域的技术探索和产业化。(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崔雯雯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225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