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酷客金樽酱酒“耘”系列在宁亮相 意在重塑中国酱酒市场格局

2022年12月21日 19:10:26 来源: 酷客金樽酒业

  12月21日,由苏州步步高投资的贵州酷客金樽酒业首场“耘”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南京举办。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徐坚、糖烟酒周刊创始人杜建明、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酷客金樽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志奇、苏州步步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源等近三百名行业嘉宾齐聚一堂,共话酱酒行业未来,令这场发布会更受期待。

  以匠心致初心 以初心致未来

  活动以“致敬默默耕耘的新时代酷客!”为主题,酷客金樽“耘”系列的新品及TVC现场首发。据悉,这也是酷客金樽全新团队运作的首个匠心之作。“耘”系列瓶型跳脱于传统认知桎梏,整体浑厚敦实象征酷客们务实本分的为人处世之道与酒体的醇厚丰满,是一部传达大师技艺、足年陈酿的诚意之作,也是酷客金樽未来三到五年着力打造的产品与品牌。

  “眼观色、鼻闻香、口尝味”在现场,大家通过盲品环节,全方位地感受了酷客金樽“耘”系列中四款产品的独特差异。“先品是陈香、窖香,仔细闻还有一股曲香,酱香味十足,酒体醇香饱满,入口味柔幽雅,诸味协调,入喉甜净柔顺,饮后回味悠长。”经过勾调大师陈佐林老师的点评,沉浸在佳酿中的嘉宾们,纷纷被“耘”系列的口感所惊艳。

  以平凡酿非凡

  酿酒讲究天人合酿,而“耘”系列中的“耘”取自耕耘,因为除了优越的气候、土壤、水源和微生物等自然酿造条件外,更离不开“大师技艺”这个尤为关键的决定性因素。在平凡中耕耘非凡人生,“耘”系列的酒均由大师班组倾力酿造,无论是制曲、酿造、勾调还是质检,每一个环节都有经验丰富的专家老师们严格把控,保证每一瓶酒的高品质和高水准。

  “高品质生活酿造家”是酷客金樽始终坚持的品牌定位。酷客金樽不仅仅是在酿酒,更是酿造一种全新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助力新时代酷客们,从物质到精神,从工作到生活,快乐健康地畅享品质人生。

  据了解,本次亮相的是“耘”系列全系产品,包括“耘6”“耘12”“耘20”和“耘30”四款,而酷客金樽也将携“耘”系列全系新品于12月21-23日亮相正在南京举行的2022华糖万商大会。(酷耘)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22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