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敏微PT3工程样车 在淮安下线

2022年12月21日 12:39:11 来源: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12月21日,敏微PT3工程样车在位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江苏敏安研发中心下线。敏微PT3是继敏微ET1后,江苏艾达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又一款多场景、多用途纯电微型车,计划2023年正式投产。

  敏微是敏安汽车下属公司江苏艾达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创立的乘用车品牌。该品牌聚焦多用途、多功能城乡出行市场,推出的首款产品ET1自上市以来获得市场广泛关注,此次下线的PT3是一款承载国民梦想的纯电多功能微型车,造型百变、时尚个性,且能满足城乡乘载、郊游、个体经营、巡逻等各类场景需求。

  “PT3工程样车的下线,标志着敏安智慧工厂的生产线已具备了混线规模量产能力,将为敏安新能源汽车后续产品的交付提供强有力的产能保证。”敏安汽车制造总经理薛小峰说。

  据介绍,敏安汽车一期生产基地建成了冲压、焊接、涂装、总装、PACK、试验检测、整车零部件物流、试车跑道、商品车物流、办公区及生活配套十大功能区。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敏安汽车在原有生产线基础上,加快全新生产线建设以及新产品研发。目前,新的生产线已全线打通,正有序开展设备验证、测试等工作,将很快投产。敏安汽车将不断积累技术、布局供应链,用持续创新加速实现产品成熟、供应链成熟、制造成熟、品质成熟目标,向优秀主流汽车品牌全速前进。(沈潇潇)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22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