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建军路竹林大饭店带你体验精致围炉“中式下午茶”

2022年12月19日 11:49:19 来源: 盐城建军路商业街管委会

  “瓜子,一起嗑才得劲!围炉,得约最好的朋友一起。”12月18日,盐城市民徐某约好友一道儿,来到了盐城建军路竹林大饭店,一同体验盐城唯一实景沉浸式围炉精致“中式下午茶”。

  走进竹林小院儿,悠闲之情油然而生,让人恍然间仿佛体会到了竹子“疯长”时和竹衣的摩擦声,竹意盎然,犹如穿越到了上个世纪的庭院老桌,80年代的院落布景……每一处都在拉扯来客回到那有趣的孩童时光。小时候可没有想吃就能吃到的开心果、甜米糕、砂糖橘、冰糖葫芦、糖炒栗子……

  坐标市中心,竹林大饭店。竹林深处,围炉话家常。盐城建军路竹林大饭店一楼闹中取静的银杏小院儿,约一场关于围炉煮茶的养生局。以杯盏中的甘甜,为初雪的盐城暖暖心。万物皆可“围炉煮茶”。似乎一切被赋予美好寓意的食物都可以摆在炭炉上,裹挟着对冬日满满的爱,在炉火的“撩拨”下烙进眼里、胃里、心里……

  标配烤物,香糯可口。和围炉标配的烤红薯、烤栗子、烤花生等,这类食物会比较难烤熟,然而,在与朋友聊天中食物慢慢烤熟,香甜的红薯,软糯的板栗,香脆的花生,再搭配上茶,十分惬意。“爆浆红柿”。烤熟后的柿子皮会裂开,爆出汁水,暖呼呼的口感,经过加热后甜度也会更加浓烈。“砰砰棉花糖”。棉花糖烤制后,变得蓬松,加两块饼干简直绝了,比直接吃减少了甜度,还增加了口感。

  围炉烤“一切”。如今正是柑橘成熟时,橘子滚过炉火的网板,表皮被烤的些许微焦,一下加热了果肉的清苦味儿,还夹杂着丝丝秋冬的酸,这恰好的温度滑进了肠胃,手掌心也开始温热起来。烤红枣、烤年糕、烤桂圆……这些围炉“高配”当然也要安排起来呀。

  专属老盐城的午后茶点。“百年老宅”里自带氛围感,白墙黛瓦、老式家具、陶瓷茶器、古旧的木箱木桌,还有咿呀作响的长条凳……“院子、暖炉、热茶、点心”满足你对新中式风格的所有想象。专属老盐城的下午茶点心,当然得来点不一样的:红豆沙和芝麻馅儿米糕抽盲盒,五种口味的钵仔糕任意挑……值得一提的是定制款mini冰糖草莓上线啦!当然顶配版的中式下午茶一定不止如此,还有梅花糕、银耳汤、红豆沙汤圆……邀您尝鲜。

  限时尝鲜,需预约。盐城建军路竹林大饭店氛围感十足的中式小院儿,庭中一树银杏,围一方谧静天地,生一炉袅袅青烟,投盏茶、烤柿子、出汤、吃味,乐逍遥。据悉,目前只接受预约“煮茶”,下单时请在备注处留下预订日期及时间,方便饭店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来得巧还会附赠摄影师专属服务,中式下午茶接待不定期会掉落彩蛋。这么有氛围感的小院儿,赶快加入围炉畅聊吧。(徐倩倩 金琴)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218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