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水韵江苏”走进浙江 推出旅游惠民措施233条

2022年12月19日 08:43:14 来源: 新华日报

  12月18日,由省文旅厅主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水韵江苏·从‘浙’里出发”线上线下推介活动在浙江杭州举办。省文旅厅组织13个设区市文旅部门和40余家文旅企事业单位,携带精选的文旅产品,向公众全方位展示“水韵江苏”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提振旅游市场消费信心,预热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假日旅游高峰,加强与长三角兄弟省份的文旅部门合作交流,助力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发展。

  作为“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的重要内容之一,结合元旦、春节假期旅游高峰,活动现场发布了江苏十三城冬季旅游指南《水韵江苏· 一城一遇 感受美好》,涵盖适合秋冬季节游览的十三城精品旅游线路;以优惠价格限量推出“水韵江苏”数字旅游卡,“一卡打包”江苏省内文旅资源;为第二批30个长三角高铁旅游小城授牌。

  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江苏13个设区市及景区累计推出旅游惠民措施五大类233条,包含景区门票秒杀、文旅消费券发放等元旦大促春节优惠,扬州推出景点免费消费券4000张、交通住宿优惠券160万元;连云港10个4A级以上国有景区全部免票;盐城8大重点景区门票半价。此外,还有新春旅游嘉年华、冬季冰雪节、梅花节、特色民俗祈福、新春灯会等389项特色活动诚邀广大游客前往江苏旅游打卡。(付奇 颜颖)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21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