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长三角深化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区域合作

2022年12月17日 09:07:49 来源: 新华日报

  12月16日,2022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在宁举办期间,长三角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区域合作签约仪式同期举行。国家广电总局发来贺信,副省长马欣出席仪式并致辞。

  国家广电总局贺信指出,本届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战略的有力举措,要以此次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区域协作的深度和广度,推动长三角地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实现高质量发展。

  马欣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江苏省广电系统涌现出一批媒体融合发展新亮点、高新视听创新应用新成果,要进一步深化内容生产、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合作,加快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现场还举行了“江苏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基地”授牌、“长三角视听版权联盟”揭牌仪式,以及《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合作协议》、长三角(盐城)数字视听产业基地共建协议的签署仪式,并为电视剧《北上》开机。(吴雨阳)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21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