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为老服务新挑战:他们力争做好老人生活“最后一百米”的守护者

2022年12月16日 16:35:01 来源: 南京天一智慧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11月9日,泰州市海陵区新一轮居家社区养老服务项目公开招标中标通知书经区有关部门同意正式下发,标志着南京天一智慧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天一”)在海陵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正式实施。南京天一是一家以信息化为特征,集“居家、社区和机构”三大业务板块于一体的新型养老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技术上精益求精,服务上全心全意”的理念,不断推动用智慧科技推动产业升级。

  南京天一在海陵区居家项目,进一步强化服务团队的医护知识和技能。南京天一试点推行“线上点单服务”,家属和老人通过手机小程序,一方面根据自己的需求、精准预约所需的服务,另一方面服务人员上报自己的健康状况,动态更新,让家属和老人更安全、更放心。通过互联网技术,在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将老年人分层、需求分类,让服务更精准、更高效。

  当下,居家养老服务企业在养老服务中有着重要职责。作为老人生活“最后一百米”的守护者,南京天一在探索发展中将继续积极发挥对优势,让社区老人们增强获得感、安全感与幸福感,为海陵居家养老服务做出更多贡献。(陆金晶)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21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