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解析“金轮现象”热销背后的逻辑

2022年12月15日 20:49:53 来源: 南京启明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金轮星际中心,南京南站中轴线上,“站-写-商-寓”一体化封面综合体,第二季度成交约1.2亿元,第三季度成交约1.7亿元,第二三季度合计成交近3亿元,毫无悬念的登顶南站商圈商办市场的桂冠!今年第二季度以来,金轮星际中心项目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特别是与板块内竞品、同等价位段的商办产品相比,金轮星际中心在销售层面确实实现了一些“突破性的增长”!

  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首先得益于金轮冷静而清晰的战略眼光!金轮星际中心项目位置确实非常好,项目位居南站广场中轴线上,距离南出站口仅680米,所谓“出了南站,就是金轮”绝对名副其实!同时得益于项目先进的规划和周边成熟的配套,金轮星际中心显现出明显的TOD优势,项目地下空间将从地下直达3号线宏运大道地铁站和南京南站地铁站。与同类竞品的差异化十分明显。 周边1号线、3号线、S1号线、S3号线,未来还有地铁6号线(在建),5条地铁汇聚,从金轮星际中心出发半小时地铁通勤,可以抵达市区内每一个繁华商圈。

  有了绝佳的区位优势,金轮思考的就是如何打磨产品,与竞品形成差异化优势!产品形态上,很能体现出城市地标封面感。金轮星际中心总共规划8栋楼宇,不仅A1、B1、B2、B4皆为甲级写字楼,同时还配备高端白领公寓,700米火车主题商业街,3万方下沉式商业配套,可谓“站-写-商-寓”一应俱全!户型方面,优势独特,金轮星际中心的办公建筑面积段约100-1740㎡,既可符合规模型企业入驻要求,也能满足中小型成长型公司的办公需求,个人买下未来租赁市场需求很广。同时在南京对于新建写字楼单间户型不得小于300㎡的新规下,金轮星际中心最小100㎡办公户型已经成为极为稀缺产品。此外,金轮星际中心还拥有国际甲级写字楼建筑标准和配套标准,外观大气,公区打造亦十分用心,楼宇内部配备智能化系统,让入驻企业形象倍增。强大的产品力之上,金轮星际中心的工程建设也十分给力!项目的公寓和办公封顶之后,金轮集团决策层加大投入资金加快玻璃幕墙施工,星际中心外立面一天一个变化,产品快速兑现,金轮星际中心顺利成章的迎来了“黄金销售期”!

  金轮星际中心凭借着自身产品的独特优势,受到了先知先觉的企业家的关注,同时房产渠道分销的圈子里也“炸开了锅”,南站的金轮现象就这样声势渐起。而成功的根本原因正是金轮一直在秉承着产品+服务+运营的理念,用心做好事、办实事,在提升产品力上不遗余力。

  在服务上,项目引入了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管家式服务的同时,对办公客户更有金轮星际中心企业家俱乐部,为企业提供生意配对交流以及学习共同进步的服务平台,此外该平台还为企业和政府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对企业全生命周期发展提供政策,金融财税等多方面对接服务,为企业发展带来实质性的帮助。在运营上,除了刚刚提到的公寓楼里配备共享空间,提供共享厨房,娱乐健身等多种共享设施服务外,为增加整个项目和南站区域商业配套升级,金轮正在跟政府进一步的沟通确定,预计将负责南京南站南出口到金轮星际中心项目700米地下商业街,其相关建设开发及招商运营。“产品+服务+运营”理念,贯穿金轮星际中心项目整体的开发建设,施工,销售,物业管理和后期的增值服务之中,这或许就是金轮做对的地方。

  除了产品和地段,金轮品牌影响力也不容忽视!金轮集团是一家业务多元化的印尼华侨侨资企业,一直重点在城市中心黄金地段开发建设,大家耳熟能详的南京新街口的金轮国际广场,金轮大厦,金轮峰华等地标项目。同时,金轮集团还加大布局在地铁上盖和高铁枢纽区域进行综合开发,像南京南站金轮星立方,金轮星际中心,江宁河定桥地铁上盖的金轮双子星和新都会等综合体以及长沙和株洲星光名座等知名项目。并在开发精品住宅之外,重点开发主题商业中心,特色商业街区和高档酒店公寓以及甲级办公楼宇建设和经营。金轮集团现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专注于轨道交通资源开发的有影响力的综合型开发企业,并在商办领域取得独树一帜的成绩。

  除地产开发外,金轮商业管理公司对城市中心金轮新天地等知名商场进行管理外,更和多个城市地铁公司合作经营多条地铁线路,重点站点的商铺经营,运营面积已经超过50万方。金轮商管为金轮集团开发建设,销售,招商运营等一条龙产业腾飞注入更大发展动能。(王晓非)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21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