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工行盐城阜宁支行多措并举开创旺季工作新局面

2022年12月15日 16:31:36 来源: 工行盐城阜宁支行

  今年来,工行阜宁支行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分行会议精神和要求,多措并举,确保高水准完成旺季营销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抓细抓实存款工作。坚持存款核心地位,全力抢抓旺季市场。在做好摸排工作的基础,按资金绩效、年终分红、外出劳务、商户回款等逐项逐条进行排查,为2023年旺季个金条线储备一批揽存项目和一批私银战略客户。公司存款业务主要以县域主要平台为重点营销方向,以项目合作为切入口,尽早储备,做好做实公司存款储备组织工作。

  聚力发力资产扩量。在公司贷款上,紧跟政府资源,抓住大项目、大资金、拉单制表,压实责任。加强与发改委、工信、财政等部门沟通对接,加快目标客户营销走访,高储备快投放。不仅要满足“开门红”,还要满足1月份、一季度和全年的投放储备。个人贷款方面,加强住房按揭贷款项目储备营销。加快在手接单13笔550万元季末落地,加大投入资源,配齐配强网点普惠营销专员,强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加大产业链板块渗透,强化线上营销获客,重点营销线上融资,加大房抵贷、融e借、存单质押贷款等营销。

  优化强化中收水平。强化优质项目营销,以优质资产业务提供收入支撑。目前在手储备项目7个,将尽早实现贷款落地。同时,力争再储备1-2个优质项目。在重抓项目中收的同时,积极抓实产品线收入突破。加强基金、保险、理财和贵金属产品的销售和推动工作,重点做好适合客群针对性营销,举办网点沙龙或产品说明会,强化网点厅堂宣传营销。

  抓好抓牢党建内控。旺季期冲刺期间,纪委条线要聚焦班子作风,加大监督力度,加强对重要岗位人员的监督,协助抓好党建和班子建设。同时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同策同力,攻坚克难,提升工作层次和破局能力。(张楠 王金成)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210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