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宿迁市宿城区:寸步难行的人行道畅通了

2022年12月09日 16:51:30 来源: 新华日报

  前不久,宿迁市宿城区委第三巡察组在结束耿车镇巡察前,再次查看之前群众反映的西湖西路人行道破损难行问题是否解决。一眼望去,人行道两侧熙熙攘攘顺畅通行的人群,已经给出了答案。

  今年8月初,正值第三巡察组巡察耿车镇党委及下辖村(社区)期间,巡察组来到西湖西路耿车段,看见人行道上有抬着自行车绕道走现象,上前听见群众抱怨说:“这人行道被施工机器铲得坑坑洼洼,有些路段中间还堆积着泥沙,没办法走啊……”

  巡察组当即联系镇党委分管负责人,组织镇纪委办、财政、民生相关部门到现场共同商讨解决方案。在当天的组务会上,经组内集体讨论,决定将该问题作为立行立改事项,交办镇党委深入整改。

  接到立行立改通知后,镇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联系西湖西路二期改造工程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对西湖西路耿车段人行道破损问题现场交办,制定方案,镇纪委牵头、党群工作局、经济发展局、民生事务局、生态环境和建设局抽调专人专班,配合协调、督促落实,并举一反三将所有破损严重的道路重新进行铺设;对未破损路面进行道路清洁维护,确保人行道路畅通无阻安全出行。 (彭玮 马越)

 

【纠错】 [责任编辑: 邱麦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9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