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2022年12月01日 09:55:24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省政协党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传达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11月30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张义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把握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安全理念,落细落实制度规定,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科学精准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张义珍强调,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对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全面部署,要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省委部署要求,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更大作为助力“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以更强担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更实举措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科学谋划今后政协工作,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方思伟)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17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