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如东法院民二庭党支部:送法进企业,护航助发展

2022年11月30日 16:40:04 来源: 如东县人民法院

  为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司法服务职能,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如东法院民二庭党支部走进江苏恒辉安防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了解企业法律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司法服务。

  活动中,民二庭党支部书记陈庭庭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的司法需求,对企业经营活动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解析,助力化解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风险隐患。

  座谈结束后,民二庭党支部还向该企业赠送了《民法典》等相关书籍。

  企业负责人对民二庭党支部到企业实地走访、法治宣传表示感谢,希望今后法院还能多到企业开展这样的送法活动。

  下一步,民二庭党支部将继续主动融入地方工作大局,不断延伸司法服务职能,助力提升企业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意识,增强抵御风险能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孟良燕、贾巍)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17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