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相城度假区(阳澄湖镇)标准化池塘竞标会举行

2022年11月30日 16:23:56 来源: 相城度假区(阳澄湖镇)

  近日,苏州相城度假区(阳澄湖镇)举行标准化养殖池塘竞标会。此次由苏州市阳澄湖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推出陆巷村、十图村、圣堂村、岸山村共4个片区共15个标段池塘开展此次竞标会。

  在竞标会上,共有21家竞标单位,池塘租金最高从每年每亩2004元的底价不断飙升,气氛紧张激烈,本次竞标会在阳澄湖镇派出所民警全程的监督下圆满结束,中标者将与阳澄湖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依法依规签订承包合同。

  近年来,度假区(阳澄湖镇)财政和资产监督管理局秉持盘活农村集体经营性资产资源,保障农村集体资产保值增值的原则,助力水产养殖区域迅速完成高标准化池塘改造。

  度假区(阳澄湖镇)财政和资产监督管理局及时行动,召集相关部门会办,多部门联动,把工作做在前面,提高了高标准蟹池发包工作的效率,有利于竞标工作及时开展。通过改善阳澄湖区域生态环境质量,全力打造绿色优质品牌化的现代渔业产业体系,水产品质量显著提高,推动新型渔业发展。(金依)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17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