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俞垛镇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外出学习考察活动

2022年11月30日 16:23:13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俞垛镇

  为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建设,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近日,泰州市姜堰区俞垛镇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葛扣林带领支部成员前往姜堰区梁徐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梁徐街道农业综合工作室、莓美果蔬园进行学习考察。

  老干部一行人首先来到梁徐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双墩村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梁徐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成功创建江苏省离退休干部“六有一提升”示范党支部以及姜堰区“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成功经验,老同志们边听边思、边学边议、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感恩奋进、发挥余热。

  在莓美果蔬园,老同志们先是参观了梁徐街道老干部党总支牵头成立的农业综合工作室,同义务在岗的退休老干部亲切交流,钦佩其农技方面的专业特长,赞叹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接着来到草莓种植大棚,详细了解无土化草莓的种植方法、产业项目、经济效益等情况。大棚负责人表示,牵头的老干部会经常向他们询问施肥用量、病虫害防治等专业问题,面对面地传授草莓病虫害防治及管理技术,零距离帮助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参观结束后,俞垛镇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葛扣林表示要主动对标梁徐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紧跟镇党委、镇政府步伐,引领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乡村振兴方面多做贡献,进一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叶沐熔 韦景初)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173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