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签署诚信承诺 打造一支守法守信高效廉洁干部队伍

2022年11月30日 12:37:04 来源: 海门区四甲镇

  为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全面加强海门区四甲镇政务诚信建设,建立一支守法守信、高效廉洁的干部队伍。近日,海门区四甲镇开展政务诚信承诺书签署活动。政务诚信承诺书对“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勤政高效、优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郑重承诺,并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该镇党委副书记陈海燕带领机关干部一起签订《公职人员政务诚信承诺书》。在场人员表示将切实履行政务诚信承诺,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清正廉洁,做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的表率,以良好的党风、社风、作风推动政务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

  陈海燕强调了政务诚信建设的意义以及作用,并对后续工作落实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日常管理,常态化开展诚信宣传和履诺监督工作,定期对机关干部诚信履诺情况进行监督;二是加强诚信学习教育,营造诚实守信、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三是优化政务诚信环境,全面展示公职人员模范守信、带头践诺良好形象;四是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开展切实有效的诚信教育宣传活动,推动承诺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到有言必行、有诺必践、有行必果。

  同时,四甲镇通过单位LED电子屏、发放诚信倡议书等形式进行诚信宣传,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诚信氛围。

  下一步,四甲镇将继续增强意识、严实举措,以开展政务诚信教育活动为契机,着力推进诚信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助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彭秋凌)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17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