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兴市姚王街道:免费发放辅助器具 为残疾人再造生命“支点”

2022年11月30日 12:22:32 来源: 泰兴市姚王街道

  为满足残疾人的基本生活,提高生活质量,改善生活水平,今年以来,泰兴市姚王街道残联高度重视残疾人的生产生活,以残疾人的多样化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努力方向,凝聚各方力量,主动担当作为,在街道“残疾人之家”为辖区内35名残疾人免费发放辅助器具,把对残疾人的关爱送到每一位残疾人手中。

  辅助器具发放现场,大家有序排队填写申请表、适配表,工作人员对申请对象、补贴标准、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为申请人正确指导使用和维护辅具的方法,实行一条龙服务,真正做到让残疾人不跑路、少跑路。

  据了解,此次适配的辅具主要有轮椅、腋拐、四角手杖、坐便器、助行器等基本辅助器具,共发放40余件辅具。下一步,姚王街道残联将继续坚持以残疾人为本,积极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志愿服务,让更多的残疾人得到实惠,为他们的生活、学习、工作提供方便。(张文芝)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17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