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税力量”赋能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发展

2022年11月30日 11:50:18 来源: 高邮市税务局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重大产业项目落地成长的“沃土”。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高邮市税务局持续优化提升税收营商环境,推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见效,助力全市重大产业项目快速发展、健康成长。

  在中环艾能(高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生产车间里,自动化小车正载着硅片来往穿梭。这家企业刚刚完成生产全流程的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在云端就可实现远程监控、工艺预警和产品溯源。新技术、新装备、新模式的运用,意味着投入的增加。中环艾能(高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晓军表示,今年以来国家出台的系列税费支持政策就如“及时雨”一般,顺利为企业解决了“资金之渴”。今年公司增值税留抵退税5600多万元,出口退税3100多万元,这样的“活水”资金被用于人员梯度建设和企业技术升级。

  据了解,中环艾能于2020年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竣工、当年盈利,是近年来高邮市进展最快的重大项目之一。为促进重大项目早落地、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高邮市税务局实行“即时发起、分类流转、逐级上报、分工处理、反馈信息、完成归档、结果评价”的管理闭环,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服务,对于难以解决的复杂涉税情形,组建服务专班进行集中研讨,协调处理跨区域、跨层级、跨领域、跨部门事项。同时还根据重大项目特点进行税费政策梳理并精准推送,让企业应享尽享税费优惠,顺利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王舸)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17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