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紫金信托开展“我们的红色印记”系列主题党建活动

2022年11月30日 10:36:47 来源: 紫金信托

  为挖掘党员职工红色记忆与红色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今年以来紫金信托精心策划开展“我们的红色印记”系列主题党建活动。

  讲“红色故事”,寻“红色印记”。为挖掘党员职工红色记忆与红色故事,举办“我们的红色印记”分享会。公司全体党员职工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深入理解伟大建党精神。6位青年党员、员工及家属代表讲述各自祖辈一生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动人故事。系列分享中既有公司员工的外婆、95岁高龄老党员回忆自己光荣在党69年的模范事迹,也有接过祖辈接力棒,携笔从戎,在军旅中磨练自身的军旅故事。通过一段段党史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激励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力担当躬身入局,助推公司转型创新发展。

  温“红色誓言”,忆“红色初心”。举办“红色誓言忆初心”活动,全体党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公司党总支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唤醒自己的红色记忆,从一句句誓词中汲取奋进力量。重温入党誓词后,党总支书记围绕“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展现新担当”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认真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深入推进公司转型发展,全力达成“特征鲜明的细分市场领军企业”发展目标。

  承“红色基因”,添“红色力量”。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抓手,“我们的红色印记”后续系列活动正有序开展中。一是红色基因代代传。开展红色亲子主题党建,带领孩子重走一段长征路,制作一份红色主题手作,感悟红色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争做时代新人。二是红色课堂添新知。举办一堂红色金融史专题党课,邀请党校教授做专题授课,回顾红色金融史,做新时代金融人。

  紫金信托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做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推动者,走好自己的特色发展之路。(袁扬法)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17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