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省法院法警总队督察组督察指导经开区法院警务工作

2022年11月29日 20:43:12 来源: 镇江经开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务安全管理工作,近日,省法院法警总队督察科科长谭文彦一行到镇江经开区法院开展专项督察。镇江中院司法警察支队支队长王洪亮陪同,经开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荣参加座谈会。

  督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经开区法院安检通道、接访区、诉讼服务中心等区域,通过听、查、看、问的方式,着重对司法警察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警务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座谈会上,督察组对经开区法院警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警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安全防患意识与责任意识。二是尽心履职尽责,对标上级要求,不断强化风险研判和技能训练,切实提升应对处置能力。三是深化联动机制,积极推进联防联动工作,确保法院干警和诉讼参与群众的人身安全。

  经开区法院将以此次督察为契机,认真分析警务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严格贯彻执行上级法院决策部署,落细落实各项司法警务安全工作措施,为全院工作有序开展提供高质量警务保障。(吴菲菲)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7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