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送法进银行,护航金融机构健康发展

2022年11月29日 20:42:05 来源: 镇江经开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延伸司法职能作用,助力金融机构防范化解金融风险,11月25日下午,镇江经开区法院丁卯人民法庭负责人曹涌走进中国农业银行镇江新区支行,为其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曹涌法官以“与法同行”为主题,结合审判经验,重点围绕“金融案件送达难题现状及破解思路”“金融案件诉讼保全中的问题及对策”“金融债权强制执行中的常见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从“送达对于金融债权案件的意义”切入,针对金融机构普遍关注的焦点问题,如:财产保全的流程、财产保全实务中应注意的几个问题、金融债权强制执行中的常见问题等,为听课的工作人员传授法律知识。

  此次宣讲活动是经开区法院精准普法的一次生动实践。今后,经开区法院将进一步落实普法责任,积极组织法官走进社区、学校、机关等,将法律带到群众身边,为构建法治社会贡献法院力量。(吴菲菲)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