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新北区滨江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

2022年11月29日 20:33:14 来源: 常州滨开区党群工作局

  为团结引导常州滨开区全域广大青年企业家,扩大滨江青商会的影响力、号召力,11月28日,常州市新北区滨江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新创碳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谈源当选为会长。

  今年以来,滨开区紧紧围绕全市“532”发展战略,聚焦全区“三大工程”,紧扣“改革创新引领区、统筹发展示范区、争先进位先行区”总目标,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在高质量发展中迈出了坚实步伐,交出了一份可圈可点的答卷。

  1-10月,完成规上工业产值806亿元,同比增长19%;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1.07亿元,完成全年目标的92.2%;完成实际到账外资1.89亿美元。全年预计实现工业总产值1035亿元,预计完成外资到账2.95亿美元。滨江青年企业家商会的成立,将更多社会影响大、热心商会工作的青年代表充实到商会组织中,更好地推动滨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天,对滨江青商会及成员单位进行了授牌;滨江青商会徽章发布。现场还进行了“益企成长”结对共建仪式,8位滨开区商会“益企成长”导师获颁聘书,滨开区商会党支部与青商会党支部结对共建。

  常州滨开区始终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创智滨江”青年人才培育行动同时启动,8家单位入选首批青年创业就业实习基地“创智基地”名录。下一步,三方将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区域人才事业蓬勃发展。(施俭娣)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7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