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网易游戏泛文娱长三角基地落地苏州

2022年11月29日 20:00:06 来源: 新华网

  网易游戏泛文娱长三角基地揭牌仪式近日在苏州高铁新城举行,有望进一步助力苏州打造电竞名城。

  据介绍,该基地是网易集团在长三角地区以人才培养、生态企业、媒体传播为导向,集产业培育、产业服务、产业应用于一体的面向泛文娱数字经济的创新人才项目。基地揭牌成立后,将会整合网易游戏、长三角教育体系、互联网媒体技术等优势资源,建立网易游戏人才实训基地,以“产学研”协同发展模式为载体,打造契合游戏文娱产业需求的一站式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与实训体系。

  苏州市相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管傲新表示,苏州高铁新城着眼电竞产业与数字经济产业高度融合,已形成良好的产业生态圈。网易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也是游戏领域的头部标杆企业。期待双方能成为推动不同产业进行数字化转型、走向数实融合、构建数字孪生体的重要力量,在更大范围创造出更大的社会价值。

  据了解,近年来,苏州高铁新城以打造全国顶尖、国际知名的电竞产业中心为愿景,集聚了电竞产业重点培育企业超50家,包括李宁LNG、虚幻竞技、魔竞电子等,已形成1个场馆、4大专业电竞团队、N场重大赛事的“1+4+N”格局。(何磊静 黄丹)

【纠错】 [责任编辑: 崔雯雯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7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