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浦口区举办美食节暨首届浦口地标菜技能大赛

2022年11月29日 17:47:17 来源: 浦口区委统战部

  11月22日,浦口区餐饮商会承办的2022年浦口区美食节暨首届浦口地标菜技能大赛在永宁举行,区工商联、商务局、文旅局等部门相关领导观摩了大赛。

  此次大赛共有22家餐饮企业,62名选手62道菜品参赛。美食展台前食香四溢,风味独特、菜品多样的永宁美食带给人视觉与味蕾上的双重享受。舌之所尝、鼻之所闻皆是匠心情怀。经过激烈比拼,永宁葱油青虾等15道菜被评为浦口地标热菜,桥林卤肚等8道卤菜被评为浦口地标卤菜,金陵萝卜糕等7道点心被评为浦口地标名点。

  

  浦口区餐饮商将定期举办多种交流活动,推出更多的浦口特色招牌美食,在挖掘传统味道的同时创新菜式,用美食留住记忆和情怀,打造丰富多彩的浦口地标美食文化。同时,浦口餐饮企业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强化基础技能建设,增强菜品品牌意识,提升浦口餐饮服务的品味和档次,为浦口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季延峰)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17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