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恒丰银行连云港分行开展进社区送反洗钱知识宣传活动

2022年11月29日 16:53:51 来源: 恒丰银行连云港分行

  日前,恒丰银行连云港分行以“奋进新征程 共推反洗钱”为口号,走进海州区新孔社区开展反洗钱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中老年群体的思想意识。

  活动现场,恒丰银行连云港分行的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发放了“反洗钱知识一点通”的宣传折页,并结合一个个短视频宣传片,重点为居民讲解了什么是洗钱、洗钱活动的途径、参与洗钱的后果以及如何保护自己远离洗钱活动。同时,提示老年人要警惕养老诈骗手段,不要轻信任何高收益项目,选择正规的投资渠道,要谨慎对待大额投资以及涉及养老、房产投资等项目,做到投资前向专业人士咨询并向家人或子女商议,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

  本次活动宣传了洗钱活动的种类、风险以及如何防范,引导了金融消费者学习金融知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步提高了新孔社区居民反洗钱意识以及自身识别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陈星露)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170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