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39万元物资支援社区防疫一线

2022年11月29日 16:48:40 来源: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

  11月中旬,连云港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迅速成立志愿服务队,发挥党支部的“桥梁”作用,深入社区开展慰问,向持续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去防疫物品、生活物资,累计为全市109个社区捐赠39万元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金融机构的责任和担当。

  同心协力筑防线

  疫情无情,“苏行”有爱。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党委迅速部署,要求各支行快速与社区联系,主动了解社区的防疫和物资情况。各支行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该行营业部走进海州区新东街道,为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厚厚的防风服、微波炉、烧水壶、牛奶等物品,浦中支行为社区志愿者送去了生活用品及防疫物资,为河滨社区的志愿者们送上热腾腾的早餐,陇海支行走进云海社区,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80多人,并准备了帐篷、微波炉、暖风机、牛奶等物资……该行26家支行迅速行动,为疫情防控增添战“疫”力量,切实履行地方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

  连云港市海州区郁州街道凤梧社区书记刘志伟表示:“江苏银行到我们社区慰问志愿者,还带来了慰问品,为我们社区工作提供了支持和帮助,非常感谢江苏银行。”

  暖心走访扬大爱

  担当惠民,同心战“疫”。疫情阻隔了空间的距离,但阻挡不了爱心的汇聚和真情的问候。疫情期间,分行营业部、陇海支行等支行纷纷走进社区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了新鲜蔬菜、水果、牛奶、米油等生活物资,并叮嘱居民疫情期间做好防护,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用真心架起疫情防控的“连心桥”。

  连云港市海州区新东街道广场社区书记郑金龙说:“江苏银行经常以党员进社区、结对共建等形式到社区开展公益活动,疫情期间主动到我们社区送温暖,疫情无情,江苏银行有爱,我们很感动。”

  金融续航保民生

  金融为民,向“疫”而行。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冲在前面;越是紧要关头,越要挺身而出,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召集分行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组成党员抗疫突击队和青年抗疫突击队,深入社区,奉献“疫”线。同时,多家支行组织开展线上金融活动,保证金融服务不停歇,用金融速度彰显金融温度,协助社区做好居民金融需求保障,践行“请党放心、防疫有我”的铮铮誓言。

  连云港市海州区新南街道云海社区书记李海霞说:“江苏银行经常到我们社区宣讲金融知识,疫情期间仍然时刻牢记居民需求,主动到社区服务,真是我们港城人自己的银行。”(苗晶)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17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