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通市档案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学员到如东法院参观交流

2022年11月29日 16:54:09 来源: 如东县人民法院

  为加强档案人才队伍建设,拓宽档案人员的视野,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推动南通档案事业创新发展,2022年南通市档案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如东开班。11月22日下午,培训班学员到如东法院进行参观交流,如东县档案馆馆长曹晓莉、副馆长韦志华,如东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峰等陪同参观。

  活动中,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如东法院院史陈列馆、法治教育馆、档案数字化加工场所、档案库房、中间库等场所,听取了如东法院档案人员对档案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的现场经验介绍。

  交流过程中,学员们纷纷表示,如东法院宽敞整洁的现代化库房和规范的档案管理工作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下一步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管档有效做法,不断更新档案管理理念,做到比学赶超、取长补短,不断推动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金晓倩)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169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