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通支云队冲超成功!中超下赛季将迎江苏德比

2022年11月29日 10:45:28 来源: 南通支云俱乐部

  11月28日,在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32轮的一场比赛中,南通支云队以2:3的比分不敌陕西长安竞技队,但由于排名第四的石家庄功夫队2:4不敌上海嘉定汇龙队,所以领先石家庄功夫7分的南通支云队依然提前2轮冲超成功。

南通支云队全体合影

  本场比赛,在上半场对手取得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南通支云凭借科雷亚和江子磊在上下半场的进球,顽强扳平了比分!第73分钟对手依靠头球反超了场上比分。补时阶段,科雷亚的射门遗憾击中横梁,最终90分钟战罢,南通支云2:3一球惜败陕西长安竞技。本场比赛过后,南通支云在今年中甲联赛中取得21胜7平4负的成绩,积70分。

  2016年南通支云俱乐部举办誓师大会,提出“三年冲甲、五年冲超”的目标,球队于2018年冲甲成功,并在本赛季实现冲超目标。在中甲联赛站稳脚跟后,南通支云在本赛季迎来爆发,在前两阶段取得不败成绩,一度领跑积分榜。此后成绩有所波动,但凭借此前积累的领先优势,最终成功冲超。冲超成功后,南通支云队全体球员拉起横幅:七载绿茵岁月,江海儿女梦圆!2023江苏足球重返顶级联赛。

 

冲超成功后,南通支云队全体球员拉起横幅

  圆梦中超后,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范兵表示,历经了199场职业比赛的历练,南通支云已不再是一个人或一群人的工作,它正逐渐成为这座城市的重要符号和文化载体,站上更高的平台,南通支云要站稳中超,并朝着百年俱乐部的目标奋进。

  南通支云主教练曹睿被球员簇拥庆祝

  成功带领球队冲超,南通支云主帅曹睿难掩激动,“从2008作为球员代表江苏舜天队冲超,到2022年作为主教练带领南通支云队冲超,真的和做梦一样!感谢俱乐部,感谢我最好的团队,最好的队员们!荣誉是属于你们的!”

  据了解,随着南通支云冲超成功,加上此前提前冲超成功的昆山队,中超下赛季将迎来将迎来昆山FC与南通支云之间的江苏德比。(张安琪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169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