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茅山镇妇联开展“反家庭暴力日”宣教活动

2022年11月28日 18:51:03 来源: 句容市茅山镇

  11月25日是国际反家庭暴力日,句容市茅山镇妇联在镇为民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反家庭暴力日”主题学习宣传活动。

  镇妇联主席巫嘉子同志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了《反家庭暴力法》、观看《解读<反家庭暴力法>》视频,让党员干部了解《反家庭暴力法》的现实意义、家庭暴力的范畴、遭遇家庭暴力的求助途径以及实施家庭暴力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内容,并呼吁广大机关干部将反家暴宣传融入日常工作,助力家事纠纷有效解决,维护辖区内的和谐稳定。

  同时,茅山镇各村妇联利用微信群、便民服务平台、电子显示屏、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广泛组织开展反家暴主题宣传活动,有效引导广大群众不断增强法律意识,提升自我保护的能力和水平。(黄冉)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167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