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大型锡剧《郭克生》在扬中影剧院首秀

2022年11月28日 17:23:20 来源: 扬中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11月24日晚,大型原创锡剧《郭克生》在扬中市影剧院举行审查演出现场,观众被郭克生的感人故事深深吸引,多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用最朴实的方式表达了对《郭克生》的热爱。

    据悉,该剧共分为抗洪抢险、开河治水、解决温饱、工业之路、大爱情怀、病房心声、深情缅怀七场戏,剧中选取扬中市已故全国劳模、原联合村党支部书记郭克生作为创作原型,讲述郭克生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感人事迹,诠释中国共产党人永怀初心、勇担使命的奋斗底色,展现当代基层干部砥砺担当、无私奉献的灼灼风采。

    剧中人物血肉丰满,故事真实可信,情节跌宕起伏通过郭克生的舞台艺术形象,现场观众重温了一个共产党员践行初心的奋斗史和波澜壮阔的农村改革发展史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大戏的拍摄,把全市党员干部的意志更加集中,思想更加统一,进一步弘扬和发扬郭克生身上的这样一种坚韧不拔,勇于探索,一心为公的精神。(赵扬 解鑫)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167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