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扬中市供电公司:强化廉政建设 筑牢纪律防线

2022年11月28日 16:42:43 来源: 国网扬中市供电公司

    国网扬中市供电公司近期举办乡镇供电所及支部书记廉政教育培训班,强化廉政意识。

    乡镇供电所是一线供电业务集中的窗口,也是直接面向供电用户的关键部门。开展“乡村振兴”以来,农村地区各类用电申请需求激增,为乡镇供电所日常开展业务带来诸多挑战。该次培训结合供电所工作实际,全面阐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的重要性。培训老师通过剖析各地被查处的违规违纪案例,警醒大家不要触碰纪律底线。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汲取教训,提高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抵制不良倾向,带头遵纪守法,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王玉 黄楠)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166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