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丹阳市供电公司:持续强化监督执纪,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2022年11月27日 21:20:23 来源: 国网丹阳市供电公司

  今年以来,国网丹阳市供电公司坚持问题导向,不断规范信访处置流程管理,有效促进队伍素质和履职能力双提升,实现线索处置精准高效。

  加强专业协同,提升线索核查成效。公司纪委加强同业务部门一体化工作联动机制,协调公司基层纪检委员开展协作配合,针对反映问题线索的可查性和真实性,组织专业部门人员进行线索的初步核查与分析,提升线索核查治理成效。

  强化源头防治,提升信访矛盾化解能力。针对信访线索发现的问题,深入开展调研访谈,实行“一件信访一次调研”机制,深挖细查信访背后根源问题,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点的研判梳理,对调查过程中发现的衍生问题及时进行处置,有效做到减存遏增。

  深化核查结果运用,助推执纪问责走深走实。根据线索核查的结果,增加相关责任人员所在部门、所在支部对其的日常表现情况的总体评价,根据评价结果和核查的结果,统筹考虑,合理采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体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原则。

  下一步,丹阳公司纪委将坚持抓早抓小、持续发力,从严监督执纪,多措并举抓实抓细各项任务落实,持续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丁翔 吴启超)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16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