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张家港分公司:下沉一线监督 护航秋收电力可靠供应

2022年11月27日 12:49:21 来源: 国网张家港市供电公司

  “仓库供电设备正常,脱粒机、烘干机正常用电负荷测试完成。”10月27日上午,三新纪委工作人员协同凤凰供电所运维采集班长王成及台区经理来到位于支山村的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为粮库进行安全用电检查,确保即将到来的秋收粮库用电正常。

  凤凰所工作人员首先对粮库所在台区的供电线路开展巡视,对台区配电箱内的总保护、总开关进行了测试,并对线路附近的树障进行清除。来到粮站后他们不仅为粮库的内部线路、开关进行检查维修,还向粮站负责人宣传排涝站内部的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及简单的内部故障处理办法。

  为助力地方储备粮事业高质量发展,在保障粮食安全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张家港分公司纪委着力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下移工作重心,深入基层供电所开展督导检查,为“秋粮收储”用电服务保驾护航。

  在供电所班组,纪委工作人员围绕工作纪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电力实施保护等方面开展检查,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集中力量抢抓农时,协调解决秋收用电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秋收服务各项工作。同时,纪委工作人员深入晒场、田间地头对种植户开展走访谈话,深入了解电力供应情况,督促各家供电所为种植户做好服务工作,并告知举报电话,多途径强化监督执纪,为保障秋粮安全生产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下一步,三新张家港分公司纪委将持续紧盯秋收时段生产工作,积极用好发函督办、约谈提醒等工作方式,对思想不重视、安排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等消极怠慢行为,坚决予以追责问责。(钱飞 郭煜诚)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16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