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响水南河镇“五聚焦” 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

2022年11月27日 11:12:19 来源: 响水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盐城市响水县南河镇统战部门着力“五聚焦”,奋力在“强富美高”新南河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努力作出新的统战贡献。

  期间,该镇统战部门着力落实“四新”“三好”要求,支持民主党派人士贡献智慧力量,注重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制度效能。着力聚焦发挥人才驱动发展作用,深化政治引领,积极发挥作用,注重人才引进培养,加强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汇聚力量,服务发展,助力全镇西兰花特色产业做大做强。着力聚焦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促进“两个健康”要求,不断深化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促进全镇民营经济弯道超车,实现跨越赶超。着力聚焦最大限度争取人心,更好凝聚各方力量,持续推进深化协商议事等路径,周到细致做好服务群众,服务发展工作。着力聚焦走好网络群众路线,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探索创新做好新时代网络统战工作,努力争当统战工作排头兵。(陈林 王声高 顾雪梅)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164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