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约谈提醒防风险 奋力进位聚人心

2022年11月27日 11:15:33 来源: 国网洪泽区供电公司

  11月以来,国网江苏淮安市洪泽区供电公司6名党委委员分别带队到13个部门单位对63名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开展集中党风廉政约谈和到22个基层班组对168名班组长、供电所负责人和普通员工开展“暖心防险工程”谈话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公司关于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和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增强各级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意识,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观念,真正把责任落实到各级党组织及其部门负责人,也是落实该公司惩防体系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任务要求。

  在集中廉政约谈中,各组目的均在于更好地加强对党员干部、重点岗位人员的监督,了解各单位、各部门执行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政自律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通报情况、指出不足、提出要求。在开展“暖心防险工程”座谈中,通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与广大干部员工共研党风廉政建设面临形势,共学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和规定,共查廉洁风险点,共商廉洁风险防范措施。对广大干部员工开展经常性提醒、关心和关爱,及时化解矛盾误解和思想波动,畅通员工诉求反映渠道,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式由传统说教到沟通互动的转变,姿态由刻板生硬到关爱尊重的转变,内容由理论为主到可操作性的转变,发挥沟通思想、消除疑虑、防范风险、凝心聚力的积极作用。

  据了解,该公司各组在集中廉政约谈、暖心座谈时,被约谈人表态发言时一致认为,深刻认识廉洁风险排查的重要性,要把加强廉洁风险防控与公司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利用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等方式,实现风清气正、干事干净的氛围和良好的人文环境。全体员工人人明确目标任务,寻找指标短板,做到心中有目标、肩上有担子、积极抓落实、奋力进位争先。(田贵祥 徐良军)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164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