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徐州市丰县公安局:强化思想教育 筑牢廉政根基

2022年11月27日 11:11:20 来源: 徐州市丰县公安局

  徐州市丰县公安局总结固化“周末课堂”的经验做法,在全县公安机关建立常态化开展思想政治学习的机制,分层分级推进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形成学习教育的常态化。

  坚持用法治思想解决现实问题,解决民警困惑,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引导全警筑牢忠诚警魂、践行初心使命,确保全县公安工作沿着现代化发展方向前行,为广大民警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

  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让纪律规矩入心入脑。丰县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全局民警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坚守清廉之心,锻造崇德尚廉的良好品格。通过常态化警示教育,进一步深化警营生态建设,增强队伍的向心力、荣誉感,提升队伍的战斗力、积极性。

  深化廉政教育筑牢廉政底线。丰县公安局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严内务、守规矩、正作风”专项活动为抓手,完善层级管理责任体系。教育全体民警以廉洁自律为基本要求,以执法规范为自我约束,强化规范意识,守牢纪律红线,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切实提高党性觉悟。(耿孝光 董志辉)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164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