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外籍人士看泰州”走进江苏姜堰

2022年11月27日 09:30:39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委宣传部

  逛博物馆了解当地历史文化、深入企业车间感受经济发展动能、游小杨人家体验特色田园乡村风情……11月26日,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组织开展“发现泰州之美·外籍人士看泰州”(姜堰篇)活动,邀请在当地工作、投资的外籍人士开启一次文化体验交流之旅,领略姜堰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独特的田园风光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亲身感受“康养名城”的城市魅力。

  走进姜堰博物馆展厅,一件件文物、一个个展板从多方位展示了天目山遗址的风貌。从历史到现代,从城市到乡村,本次发现之旅还带领外籍友人走进太平洋精锻、中来光电等企业,感受规模化、现代化、智能化的生产流水线,游览小杨人家、溱湖绿洲,探访民宿、体验射箭,享受回归自然的乡土之趣。

  据了解,姜堰物产丰富,土地肥沃,素有“鱼米之乡”之称,连续多年入选全国综合实力、全国投资潜力、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全国绿色发展、全国科技创新“五个百强区”。近年来,随着“工业强区、旅游兴区、教育立区”战略的不断深入推进,姜堰已成为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产业兴旺、教育发达、旅游兴盛、交通便捷、居住舒心的魅力之城。姜堰区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乔梁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姜堰城市魅力,讲好幸福姜堰故事,让外籍人士更深入了解我们姜堰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丁明玥 吕阳)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16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