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决战金陵”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羽毛球邀请赛决赛顺利举行

2022年11月26日 17:31:11 来源: 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组委会

  11月26日,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羽毛球邀请赛决赛在南京顺利举行,江苏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开赛,江苏省羽毛球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健、副会长张晓明,安徽省羽毛球协会副主席严卫平、李凤仙,江苏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主任张焕志、副主任徐静和上海市、浙江省等地体育部门代表出席决赛启动仪式。

  经过江苏、上海、浙江、安徽等三省一市前期系列选拔赛,最终来自长三角地区75名羽毛球运动健儿汇聚南京参加决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上海发挥出色,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冠军,安徽勇夺混合双打冠军。

  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依托羽毛球等具有深厚群众基础的体育项目,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围绕“绿色、健康、融合、共享”的主题,在长三角区域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下,全方位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推动长三角地区全民健身深入开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助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南京市江宁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的大力支持,近年来江宁紧扣“美丽中国样板区”目标定位,在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南京都市圈等多重战略叠加实施,区域竞争合作不断向纵深推进的战略机遇下,时刻保持“争第一、创唯一”的奋斗激情,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百姓喜闻乐见的群体类赛事活动为抓手,推进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较好地谱写“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江宁篇章。(浩然)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