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经开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年11月26日 16:44:15 来源: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11月25日下午,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旭东主持召开了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该区党工委副书记董玲玲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听取了盐城经开区高质量考核(考评)指标、党建考核指标、全年主要经济指标、争星创优、农业农村、重点城建工程,以及高企培育、科技创新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王旭东指出,盐城经开区上下要坚决完成各项目标,紧扣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按照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要求,认真梳理细化方案,强化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加强督查督办,做好向上对接,以争分夺秒的奋斗姿态,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王旭东要求,盐城经开区各部门板块要扎实做好争先创优,聚焦“主要指标拼前列”目标,围绕经开区综合评价、安全环保、农业农村、高企培育等重点,加强分析研究,落实工作举措,有针对性地补短板促提升,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努力在盐城市高质量发展考核中实现争先进位。

  王旭东强调,盐城经开区上下要着力提升工作能力,坚持把能力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系统提升自身素质水平,不断增强独立作战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和攻坚克难能力,练就“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过硬本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敢为善为、勇挑大梁,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王旭东还强调,盐城经开区上下要强化思想作风建设,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推进干部作风转变,以昂扬状态、过硬作风、务实举措为盐城市“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多作贡献。

  盐城经开区领导杨义宽、周翔、路竞竞、邓既明、谢纬、徐亚参加会议。(孙月栋 徐洲 徐雯晶)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16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