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2022中国工业软件发展大会闭幕 参展企业超600家

2022年11月26日 08:57:19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2022中国工业软件发展大会闭幕

  线上线下累计参展企业超600家

  11月25日,为期4天的2022中国工业软件发展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落幕。本届大会由南京市政府、省工信厅、中国工业技术软件化产业联盟、工业软件创新合作中心联合主办,采用“一会一展一云”的模式,打造集全方位展示、多渠道联动、全产业交流于一体的开放平台。

  本届大会举办了工业软件发展主论坛,以及流程型行业工业软件创新应用示范推广会、离散型行业工业软件创新应用示范推广会和数字营造高品质的城市设计论坛3场主题分论坛,深层次聚焦工业软件创新发展,多维度解析工业软件赋能效应,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深化行业推广应用。大会重点打造国内迄今规模最大的工业软件主题展,也是全国首个以自主创新工业软件为主题的专题展览。展览由工业软件综合展区、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展区等组成,面积1.2万平方米,吸引中国电科、中望软件等近百家知名工业软件企业,以及中国船舶、南钢集团、中车数字等众多大型智能工业企业现场集中展示,参展企业约200家,全面呈现我国工业软件自主创新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本届大会还同步推出“云上工业软件发展大会”线上平台。截至闭幕,线上线下累计参展企业达600余家,浏览量超150万人次,为工业软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低成本、轻交流、多形式”的展示与交流平台。(付奇)

 

【纠错】 [责任编辑: 邱麦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16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