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扬州空港影视110千伏变电站顺利封顶

2022年11月25日 20:30:02 来源: 扬州永茂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近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在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的共同见证下,扬州空港新城影视文旅产业基地影视项目配套110千伏变电站(输变电)项目的10千伏配电装置楼正式完成主体结构的封顶。公司副总经理赵玉琰及永茂公司负责人出席了封顶仪式。

  据介绍,该项目由扬州永茂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承建,作为永茂公司第一个以联合体形式承接的EPC总承包项目,本工程的重要性和历史意义不言而喻。据悉,配电装置楼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工程正式进入土建工程收尾阶段,将尽快实施电气部分安装。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公司将严格按照地方政府及上级公司的指示要求,加快施工进度,加强安全管理,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全力以赴确保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按期投运,为光线(扬州)中国电影世界项目的发展提供优质的电力保障。(殷刚)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16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