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盐都二院开展“结对帮扶老旧小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2022年11月25日 19:46:16 来源: 盐城市盐都区第二人民医院

  11月23日,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作用,带动老旧小区文明创建工作,盐城市盐都区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徐庚昌带领医院结对帮扶老旧小区工作组和党员志愿者,赴该区张庄街道麦芽厂宿舍开展文明创建结对帮扶活动。

  盐都二院积极与张庄街道麦芽厂宿舍对接,前期已开展过实地调研,查看了小区基础设施、环境秩序、宣传氛围等情况,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居住小区创建标准,与麦芽厂宿舍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到了宿舍需要解决的问题事项,并结合本单位实际与麦芽厂宿舍商定了具体帮扶内容。活动当日,盐都二院向张庄街道麦芽厂宿舍捐赠创文帮扶金1万元。志愿者们还深入麦芽厂宿舍里开展卫生清扫,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并向当地群众发放了卫生宣传单,面对面宣讲健康知识,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盐都二院将按照盐城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落实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卫健委具体要求,继续开展老旧小区帮扶工作,切实为小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为盐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赵桂萍 王金成)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16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