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党建联盟迎暖冬 南京银行在行动

2022年11月25日 16:55:47 来源: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

    紧跟行党委步伐,践行“鑫”发展,近日,南京银行沛县支行与沛县国恒热力有限公司通过党建联盟,开展“办南京银行卡,缴费送好礼”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中,南京银行沛县支行快速动员、迅速行动,综合运用供暖直播、发放宣传折页、海报展架等形式,积极加快对周边小区的宣传。同时,巧用支行人员轮值方法,做好厅堂服务工作。截至目前,本此党建联盟活动惠及周边区民300余户,储备为辖区内6000余户居民提供个性化物业费缴纳金融服务。

    在南京银行徐州分行“彭燃鑫动”党建品牌引领下,“异业联盟”是南京银行沛县支行特色支行建设的重要部分。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烈反响和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客户口碑。

    下一步,该行表示将继续发挥特色优势,并探索创新特色支行建设的更多可行性,抢抓市场机遇,扩大基础客群,以树立南京银行品牌为己任,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南行宣)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59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