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女子监狱开展党支部书记“微课”录制评比活动

2022年11月25日 16:13:39 来源: 南京女子监狱

    为切实强化党建工作“书记抓、抓书记”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带头抓落实的示范效应,近期,南京女子监狱各党支部扎实开展微课讲堂活动,各支部书记认领党建课题进行“微课”录制。

    此次党支部书记微课讲堂,监狱共拟定9个微课课题,18个党支部通过两两结对的形式,认领了《党支部职责任务、党支部议事规则》、《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书记项目》等9个课题。各党支部确定的书记主讲人积极行动,通力合作,互助协调,结合支部工作经验,做好资料搜集,坚持切口小、立意高、具体可操作、有推广价值的原则,让每节“微课”既发挥出党支部书记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又让听课人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干货”。

    下一步,监狱将分批次组织评比活动,从中评选一批组织有力、成效明显、示范性强的优秀“书记微课”并组织播放观摩,从而扎实推进党支部总结经验、巩固成效、推广成果,有效促进党支部标准化实务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谢晶)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59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