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镇江大照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廉洁课堂” 筑牢思想防线

2022年11月25日 15:02:14 来源: 镇江大照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镇江大照集团举办“廉洁课堂”,邀请镇江公司纪委办专家为员工讲授廉洁知识。

  纪委办专家重点讲解了党纪法规、员工奖惩条例相关内容,剖析了众多典型案例,并结合大照集团业务实际指出了相应的注意事项。通过本次“廉洁课堂”,大照集团员工系统学习了廉洁从业的相关知识,深刻认识了违纪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好人生方向,珍惜工作岗位,珍惜个人前途,珍惜家庭幸福,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尊、自律。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从业教育,帮助员工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大照集团在内部培训体系中特别增设了“廉洁课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维护良好发展态势,促进稳健经营,巩固发展成果。下一步镇江大照集团将持续加强省管产业同质化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升省管产业依法合规管理水平。(张毅)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59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