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浦口永宁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培训活动

2022年11月25日 15:02:52 来源: 浦口区垃分办

  为进一步落实“四清、四拆、四整治”环境整治行动,持续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低碳环保的良好氛围,近期,南京浦口永宁街道联合街道城市治理公众委员组织居民和保洁员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培训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和保洁员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培训,进一步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并共同交流垃圾分类中的经验做法,相互学习,进一步助推垃圾分类工作。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保洁员赴垃圾分类收集点,现场指导居民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投放,鼓励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行动,真正做到垃圾分类齐动手、保护环境共行动。

  下一步,街道将举办垃圾分类督导员培训会,不断提高专职人员业务水平,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此外,街道还将带动更多的居民发扬主人翁精神,争做垃圾分类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为建设美丽社区贡献力量。(丁雯)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59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