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通通州供电三新公司组织员工学深悟透廉政纪律,纪委严实监督

2022年11月25日 15:02:42 来源: 南通通州供电公司

  近日,南通通州供电公司三新分公司纪检人员通过宣讲形式,将廉政纪律传送到基层站所班组,并分享廉政建设学习成果,让一线员工能原汁原味获得廉政纪律精髓。

  该公司要求,坚持把廉政规定及法律法规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履职尽职,敢于攻坚克难、敢于干事成事、敢于接受挑战和锻炼,展现供电人的担当作为。在强化监督上下足功夫、用足气力,持续传导“严”的基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密切跟踪关注在业扩工程、用户工程、配网工程等环节,过问过程,盯紧结果,关注后续等,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要让党员干部绷紧时刻“纪律弦”,将人财物管理都收囊在监督之下,让人民群众深切感受供电人的“廉洁风”,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切实把廉政法规落实到纪检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监督,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扑下身子、深入基层、沉到一线,切实把工作中的短板不足、员工急难愁盼搞清搞透,谋实思路、做实方案、抓实工作,坚定自觉地把廉政规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徐志强)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159132